嘻嘻嘻

关于山花

其实我觉得,大勋花是敬亭山的钥匙,敬亭山更是大勋花的钥匙。你看:
  大勋花在节目里总是被怼的那一个,而在其他方面大勋花都是怼的敬亭山。好像在白敬亭这里大勋花好像永远占上风然后就有了魏怼怼。而且我也在lofter上见过有大大分析的山花互动关于敬亭山毒唯的那些行为我觉得敬亭山就是大勋花的钥匙解开了大勋花的另一面让我们认识了不一样的大勋花。
  而大勋花是敬亭山的钥匙大家都知道了,大勋花帮敬亭山更快融入节目也解锁了不一样的敬亭山。
所以这两个人真的天造地设啊。
最后,我突然来的这个想法然后写下的时候又忘了怎么想的了。
最后的最后我真的希望俩人一直好好的。

评论(8)

热度(25)